氰小茗

写得敷衍,画得潦草……基本月更。常挨饿等投喂。霹雳本命天迹和时间城主。不喜撕。

玉雨寻梦

cp:奉天逍遥   

前情

醒时巳时已至,从昨日酉时始,已近八个时辰,日日都做着类似的梦,已历数甲子寒暑。鬓花心老,抬眼看了再度抽枝的梨树,恰是风吹过,花影缤纷,绵绵缠绕于周身,淡淡银白色的光,好似他,活脱可人却又温柔细腻。君奉天伸出了手,意在接落,抑或触碰,任由得思念流淌似一如既往。本作零客无归处,余生落拓入尘劫。

倘若真的玉逍遥有知,面对这样的他,不知如何作想,选择安然默默的陪伴还是故作轻松的谈笑,也都不得而知了。

“玉逍遥,我很想你。”

君奉天默默开口自言自语,想着以前,自己就算思念如斯,也必不会开口,玉逍遥一边会有意无意地说着他“真讨厌~有什么心事居然不愿和师兄分享~”,一边细心温柔抚慰,其实心里也透彻明白得很。

倘若那个时候,能在讨论灾祸,指点江山之时,多表达一下个人的情感,欣慕也好,怅然也罢,也许他走的时候好,便会安心许多,以至不会徒留那么多憾事了。

骤雨倏过,漫天的雨丝拍打着面颊,湿了衣裳,也湿了心扉。那一刻,君奉天不再掩饰,任由得泪水从眼角滑过,混着雨,落于尘土。

恍然觉得那一树梨花,化成了玉逍遥,默默陪伴着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很想他们,就默默练个笔……梨花,古时也称“玉雨”,真希望他们的身影,永远定格在仙脚梨花树下剑舞蹁跹的刹那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27)